Monday, April 2, 2012

Chinese Essay: Summer Break


曹衣兰

今年暑假,我有很多计划-即要玩得好,也要学得好。

第一,我会跟妈妈一起回外公,外婆家。我们要在那里待两个星期。在那段时间里,我们准备去看望亲戚,到一些那里的景点旅游。

第二,我想去Maine露营。Maine的自然风景特别漂亮:碧绿的树林,蓝色的水,和高高的石岭。我上次去M的,时候都不想回来了。我真想再去一次,享受那儿的美丽。

最后,今年夏天,我希望跟我的朋友门有更多的机会见面。平常上学的时候,我只能学校见到他们。其它的时候,我只能打电话或在网上跟他们聊天。在夏天里,我要多跟他们出去。

另外,我也有很多学习的计划。

第一,我要继续学中文。我会复习以前学过的汉字,然后学习新的。我也会定期读中文报纸,写中文作文。而且,我要背颂中文诗。

在英文方面,我也要提高我的能力。我准备读一些难度更高的书。我还要学拉丁语的基础。我打算在网上找学习资料,或者借关于学拉丁语的书。

第三,我准备练习英文钢笔书法。我有一本很好的书法书,里面有几个漂亮的字体。我准备照着它们练习。

第四,我打算继续练习我的黑管。我争取每天至少练习十五分钟,因为音乐这种东西如果一段时间不练就会很快都忘记。

今年的夏天暑假里,我又要玩,又要学习。我不会浪费时间-我要把每一分钟都用来做有用的事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